2012年員工一日遊-九族文化村搭九族纜車.日月潭纜車2012.05.26.(六)今天是星期六~本次公司福委會決定將員工聚餐改成員工一日遊!!!旅遊地就是九族文化村囉!!!僅管參加的人數不會場佈置多~但好歹也有2台遊覽車呢!!!呵呵~還包括員工眷屬啦!!!一到九族文化村停車場後~我們這位Q妹~沒錯!就是站在大石頭上的這位"小姐"就是我們這屆的福委會的主委啦!!!而我僅是這屆褐藻醣膠的5名福委名單之ㄧ的成員啦!!!瞧見右方那位戴墨鏡的小姐嗎????嘻嘻~她就是我們裝配廠的藍阿姨呢!!!她人超好相處的喔!!!每天都笑容滿面的~給人好有活力喔!!!嘻嘻~被Q妹發現我在賣房子拍她啦!!!她宣佈注意事項時~還會定格讓我拍照喔!!!Q妹旁穿藍白相間的上衣~那就是Q妹的妹妹啦!!!兩位小姐的學歷可不簡單呢!!都是留英的喔!!!左:出貨小姐-蓓珊(整天也是笑嘻嘻的賣房子~真是可愛呢!!)右:包材小姐-秀芬公司的9位印尼外勞這次也有和我們一同出遊呢!!!嘿~"路起"!!身穿白上衣的這位老兄~就是我們1F的印尼外勞啦!!其餘的印尼外勞都是2F生產線的人呢酒店經紀!!!九族文化村的大門~AKEY先到遊客服務中心幫我拿取九族地圖~方便提供給我們公司的員工取閱~我們可是很聰明的喔!!進入九族後~第一件事就是趕快來搭乘九族內的纜車囉!!沒錯!!我房屋出租們要先搭九族纜車上去日月潭纜車的九族站啦!!!九族文化村內的九族纜車車廂顏色為單一顏色~不像~日月潭纜車有紅黃藍3色~不過~纜車倒是一樣有帶著我們翻山越嶺呢!嘻嘻~終於抵達景觀設計日月潭纜車的九族站啦!!!身後的纜車是不是就是紅藍黃呢???紅色代表:日~黃色代表:月~藍色代表:潭也就是日月潭啦!!!沛縈&沛縈媽媽~母女倆長的好像ㄛ!!!ㄚ信~是位帥哥吧!!!呵呵~術後面膜他可是我多年未見的國小同學呢!!!沒想到~我們多年後竟在同一家公司上班呢!!!哈哈~完成沛縈的願望囉!!與大帥哥合照咩!!!!!!!!!!!!!!!!!(瞧~沛縈好害羞呢!)搭乘日月潭的纜車~翻買屋越這座山之後~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日月潭的美景啦!!!!!搭乘日月潭纜車就是有這樣的好處~不僅欣賞山中風景~又可以欣賞到湖泊的美景呢!!抵達到日月潭纜車站之後~我們就要來去搭船遊找房子日月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28hvdl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