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basa翼2 黑鋼Tsubasa翼2 黑鋼 這集在講黑鋼的過去,大部份與漫畫相同。 只有幾個地方改了(這是我所知道的地方)。 1. 酒店兼職 攻擊黑鋼的爸爸的怪物多了特殊能力 : 石化 2. 黑鋼在漫畫裡目擊了媽媽被刀貫穿的瞬間,但動畫只讓黑鋼看到媽媽倒在地上和租辦公室那把貫穿媽媽的刀 3. 黑鋼小時候叫鋼丸,漫畫裡好像沒提到 4. 動畫裡有個角色像是管家一樣,漫畫裡好像沒有,是這位角關鍵字行銷色將銀龍那給黑鋼的爸爸 好了,來講感想吧。以下條列式感想含冷門配對以及不該有的亂倫思想(?) >>黑鋼的爸爸好帥(戀愛) 室內設計>>黑鋼小時後好可愛(戀愛) >>累倒在地上的黑鋼媽媽好美(等等) >>黑鋼太晚回家被爸爸罰跪,罵黑鋼的黑鋼爸爸給宜蘭民宿我一種「愛之深責之切」的感覺 >>所以我不小心萌 黑鋼爸X黑鋼 (這是亂倫吶!請不要忽略黑鋼的媽媽) 以下是父子恩愛(?)的樣室內設計子(好萌) >>黑鋼的爸爸真的好帥(戀愛) >>黑鋼小時候真的好可愛(戀愛) >>被刀貫穿的黑鋼媽媽有種說不出的美(等好房網等) >>天照和月讀來得好慢…… >>蘇摩為天照(這遲來的女人)檔下了黑鋼的攻擊 >>所以 天照X蘇摩 成立 (屁) 帛琉>>小狼哭的讓我好心疼吶 >>小狼倒下時被黑鋼握住手腕(所以 黑鋼X小狼成立),小狼對黑鋼說:「黑鋼先生,對不起」那個ARMANI對不起的聲調,好棒!入野自由你配的真棒!! >>CLAMP請多給我一點 黑鋼X小狼 的畫面吧(別肖想) >>順便問一下怎麼讓字被褐藻醣膠刪除線畫過(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28hvdl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