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期其實我才懷孕初期但是我非常幸運身邊家人都對我好好把我當皇太后在服侍著弟弟馬上提醒我酒店打工:不能再穿高跟鞋囉!媽媽說:走路不能再蹦蹦跳跳的了,也不能提重物男友更誇張,每次我一起床都酒店兼職一直叮嚀動作放慢,還要扶我起床但是,我自己也很愛裝啦....一直說:北鼻扶我,北鼻牽我....(哈酒店經紀....明明才懷孕不到2個月吧!!)之前在家已經很像大小姐了,現在更爽......要吃甚麼馬上有專人酒店工作服務....(我媽跟我弟就是"專人"我的人生很幸福啦!只是工作辛苦了點,不然一切順心如意啊酒店打工!!*我愛你們*關於工作,我男友讓我3/22開始就在家專心養胎把兔小子胎教.健康好好養好~噢!!我酒店兼職的人生會不會太幸福啦!!好恐怖喔.....我好怕幸福稍縱即逝耶.....我跟我男友說,誰來跟我搶,我澎湖民宿真的不會放過她!!(不要給我遇到犀利人妻裡的那種變態老公+喪心病狂小三~不然我真不會讓他們燒烤好過啊!!)我有那麼兇嗎?不知道耶!!反正老天保佑,小三遠離!! 


.msgcontent 烤肉食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28hvdl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